產品介紹

讀寫器

HLH-R300BT-U UHF RFID藍芽讀取器

HLH-R300BT-U 是一款超高頻產品,該產品是我司最新推出的一款便 捷、時尚、高效的手持資料獲取器,產品採用性能優異的 Cortex-M3 內核處 理器。機身 輕薄,操作簡易,高性能超高頻盤點功能助力鞋服等零售業的 庫存盤點。設備通過藍牙將盤點資料傳輸到資料中心,完成盤點、資產管理、巡檢等任務。

產品說明

 電池注意事項

不要讓電池閒置時間過長,無論是在產品設備或倉庫內。若電池已使

6 個月,檢查充電狀態或將電池正確處理。
鋰離子電池使用壽命一般為兩到三年,迴圈充電 300~500 次。一次完整的充電週期是指完全充電,完全放電,再完全充電。

可充電鋰離子電池的壽命是有限的,並會逐漸失去其保持電荷的能 力。這一損失量(老化)是不可改變的。當電池失去容量時,使用壽命會降低 (執行時間)。

當鋰離子電池不被使用或閒置時,鋰離子電池繼續緩慢(自動)放 電。需經常檢查電池的充電狀態,也可參閱使用手冊上有關如何電池充電指示 資訊。

觀察並記錄一塊未使用並充滿電的電池。以新的電池執行時間為基 礎,與執行時間較久的電池比較。電池的執行時間將根據產品配置和應用程式 的不同而不同。

定期檢查電池充電狀態。

在電池執行時間下降到低於原始執行時間約 80%時,電池充電時間 明顯增加。

如果長期電池閒置或未使用,需檢查電池是否還有電量,電池沒有有 剩餘電,不要試圖給它充電或使用它。應該換塊新的電池。取出電池並單獨放置。

●  電池存放溫度介於 5°C~20°C(41°F~68°F)

●  注意:用錯誤型號電池更換會有爆炸危險,務必按照說明處置用完的電池。


●  
HLH-R300BT-U-使用手冊_v2.pdf (下載)

●  HLH-R300BT-U(US) TID碼的設定與匯出(Android12以上)_20220713.pdf (下載)




  • 地址:300新竹市東區光復路2段2巷49-3號3F (德安一期C棟)
  • 電話:03-5786361
  • 傳真:03-5771491
  • EMAIL: julia@epcsi.com.tw